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经理深夜下班被暴露狂多次跟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09:39  金陵晚报 微博

  □金陵晚报记者 蒋慧 王芃

  偶然撞上暴露狂的经历可能屡见不鲜,但最近下关派出所接到张女士的报警,称她十天内在下班路上三次遇上了同一个男性暴露狂,而且每次的地点都不一样。张女士怀疑,这个男子是在故意跟踪她。

  半夜两点遇上裸露男

  张女士今年二十出头,在下关的一家大酒店当公关经理。张女士身材高挑,个头在1米72左右,长得也非常貌美。由于工作性质的缘故,张女士平时的穿着都比较时尚性感。“做我们这一行的很辛苦,每天都得到半夜两三点才能够下班。”

  张女士表示,她住的地方离工作单位有两公里远,每天夜深人静才回家,一路上有时候连一个人、一辆车也遇不到。

  然而就在十天前,张女士跟往常一样半夜两点下班,路过单位楼下拐角处的一个便利店时,张女士和女同事忽然看见了一位完全裸露的男性站在离她们近在咫尺的地方。

  只见那个男性一丝不挂,双手掩住下半身,见到张女士和女同事到来,裸露男竟然得意地微笑了,一动不动站在原地盯着张女士看。张女士和女同事吓得花容失色,惊叫一声,赶紧落荒而逃。

  暴露狂再次出现

  没想到,这样的事情不止一次。张女士的下班路上恢复平静没两天,那个暴露狂就再一次出现在张女士的下班路上。这回,暴露狂不是出现在张女士的单位楼下,而是出现在半路。

  张女士回忆,有天晚上自己一个人回家,走到半路,总觉得身后有窸窸窣窣的脚步声,张女士很害怕,偷偷回头看了一眼,眼前的景象吓得张女士魂飞魄散:上次的那个裸露男再次一丝不挂,举着双手,一路跑着向她追过来。受到惊吓的张女士赶紧加速,疯狂地跑了一阵,终于把暴露狂甩远了。

  接连两次遭到同一个暴露狂惊吓的张女士每天回家都提心吊胆。

  “那天,我提心吊胆地走了一路,快到家的时候我总算松了一口气,心想今天不会遇上那个暴露狂了,谁知道他突然从我家周围窜了出来。”张女士表示,那个暴露狂一边淫笑一边冲向张女士,把张女士从路边拽向了自己。

  张女士吓懵了,拼命挣扎,并且大喊救命。路边通宵营业的旅馆老板闻声赶了出来,见到这个情形,赶紧把暴露狂拉开了。暴露狂见无法得逞,赶紧转身逃跑了。第二天早上,心中十分忐忑的张女士来到公安局报案,张女士表示,她怀疑这个暴露狂一直在跟踪她。

  张女士还回忆起,最后一次近距离接触那个暴露狂时,她发现暴露狂有1米8左右,身体匀称,长得斯斯文文的,看起来还很帅,不像流浪汉。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并提醒广大女性,遇上紧急情况要及时报警。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深夜下班 暴露狂 跟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